原訂今天的行程是景福宮,但昨天大家都累了,就改成去看清溪川 了!

P79  

清溪川全長5.8公里,

因為伶下午的飛機所以我們也只大概拍一下照,就走了!

下次有時間我還會在去光化門拍照(畢竟城市獵人也拍過)

我在這裡都會聞道很腥的味道,還是那天下雨的問題呢?

 P80

之後陪著伶回去拿行李,送她上公車後我和軒就在附近的麥當勞吃套餐

11號套餐不就是eleven?當然我就對店員說eleven

但店員竟然聽不懂,真的很傻眼! 這不是國小程度嗎?

且內用的可樂應該是塑膠杯呀!但店員竟然給我們外帶紙杯

我看到別人桌上都是塑膠杯裝飲料(明明就可以喝到飽)

雖然我們也不會再續杯,但怎麼可以這樣欺負外國觀光客呢?

餐點和台灣差不多,他們的薯條是熱的!!終於在韓國吃到熱薯條了!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去49天ANDO咖啡廳(漢城大學6號出口 搭乘1111公車 第四站성북초교앞站下車)

或者也可以參考索尼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32388449

P83  

一直直走後約5分鐘就可以看到42號ANDO咖啡廳

ANDO咖啡廳附近都是透天房子,應該算是高級地帶吧!!但那邊真的很安靜和人煙稀少!!

P84  

來到宜景最愛走的階梯 ANDO咖啡單價大概也是150元以上

六天實在是花太多錢了,身上也沒有太多韓元,只好在外面偷拍完就閃人了

有機會在進來喝杯咖啡!

之後就前往南山韓屋村(忠武路站3號出口,往回走看到路口左轉看到G25巷子進去)

P85  

詳細的可以參考索尼克網誌(但不是走出路口左轉…)

http://www.wretch.cc/blog/sonic0816/32391664

跟團的都會來到這免錢的景點,所以裡面幾乎都是觀光客居多

裡面都是韓式的古厝,下面階梯比較高的原因是地下是炕

冬天他們會在某處燒炭後整間地上都會熱熱的

下圖是韓國古代會玩的陀螺和箭

P87      

裡面的場景就和你在古裝韓劇裡面看的一模一樣

(韓屋村是參觀用,不用有人來這裡拍戲喔)

P88  

喜愛古裝韓劇迷 我覺得這裡可以來走一趟不用門票也再市區內

還可以每個裡面的參觀的到,不像北村屋只看到屋頂和大門

接下來前往金賢重的炸雞店吃炸雞啦!! 

之前只知道賢重和朋友開了一家炸雞店

剛好+0同事偷渡炸雞回來請我們吃,炸雞味道真的很特別

所以這次首爾行當然去找賢重了,因為想碰碰看會不會遇到賢重

所以我就直接去5號店(賢重為媽媽開的)

(地鐵3號線,鼎鉢山站1號出口直走,第三個路口右轉,直走至웨스턴돔Westerndom對面馬路)

1110568028  

灰色地方是一個商場,但魚叉並不在商場內是在商場外圍

只要看到Westerndom店就往對面路口就可以看到賢重超大看版

P89

裡面當然還有賢重為演唱會穿的衣服展示及照片

進去後店員會送上菜單如果和店員溝通不良後他就會附上中文菜單

不過中文菜單是舊的現在花生無骨炸雞已經漲到W16000

 花生無骨炸雞裡面都沒有任何骨頭(但雞皮會混在其中),餅干蘿蔔沙拉都是無限吃(我也是後來才知道)

P90    

剛炸起來口感味道比較乾和台灣的鹹酥雞不一樣但當天吃我覺得還好耶!

 最後外帶一份回台灣只要消費一份就可以得到一張會員卡(但我消費兩份)店員卻只給我ㄧ張

魯到最後賢重媽媽都出馬了!在送我們一張(其實我也不知道拿那個要幹嗎?反正不拿白不拿嘛!)

100-1  

P.S回台灣後重新烤來吃反而比較好吃耶(可能是因為冷掉的水氣所以烤出來比較溼嫩也比較好吃)

最後魚叉炸雞全部都漲價了!!(根本和目錄不一樣)

魚叉各分店請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auhappy/32920133

最後趕緊回到民宿搭最後一班9005公車去機場

原來每天買東西是多麼的輕鬆但最後一天提到死!!好險軒還在替我分擔一個小行李

P91  

45分鐘就到達仁川機場就趕快尋找?櫃檯請小姐幫忙CALL飯店司機

請飯店司機還載我們不會韓文的朋友如果需要問路或者..只要往?櫃檯P92  

每個櫃檯服務小姐會的語言都不同,他們會帶著中文或日文的牌子

如果看不到中文小姐可以在往別的?櫃檯走

我們當天找到的剛好會中文(害我還帶著老師的翻譯去)

最後約10分鐘司機來載我們了也都幫我們提著行李上車

約不到10分鐘就到達今天我們住的全球招待所 (Global Guest House)

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incheon/global_guest_house.html (詳細訂房可參考agoga)

司機交代著明天去機場的時間後我們就上樓去

(司機不會和你說韓文只會說英文不懂沒關係你把時間寫起來給他看司機會在和你約時間

但只有一趟接送免費第二趟每人$W2500)

上了11只要拿著司機附給你的開門密碼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終於可以住舒適的房間啦!廁所好大喔!走道也超大

我和軒把行李箱打開都還有位子讓我們走來走去的超舒服的!!

P93  

這次韓國行讓我覺得出國什麼都可以省住宿費真的不要省

只要找一間乾淨且價錢合理不會太貴住宿,心得也大大不同

睡起來也舒服啦!畢竟出國是渡假嘛!!

最後軒先睡了畢竟她650分就要起床了!

而我努力的整理我的行李(超想罵髒話的..沒事幹嘛買這麼多東西)

最後我還是摸到零晨一點才睡窗戶外可以看到首爾機場

在首爾的最後一夜,回想從第一天到從首爾機場出境後其實一路上我都很緊張

原因是因為我們三個完全不同的班機而且我想要坐機場鐵路

所以也沒有約軒伶一起搭公車去民宿自己也在地鐵迷路了10分鐘也嚇到我了!

因為我英文爛韓文也爛,當下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和韓國人問路

真的超緊張的!最後在民宿看到伶和軒一起出發的感覺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 的頭像
    June

    June旅遊GO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