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 OZ712 13:50桃園機場 17:10仁川機場

 因為太晚訂機票所以便宜的價位已經沒有了,只訂到韓亞航空一萬多的機位

 韓亞航空機位為242位子的距離不會太擁擠,每個椅子後面都沒有螢幕

 位子也沒附上耳機,這些沒有就算了,至少飛機餐要好吃吧!
  P01

 結果韓亞飛機餐白飯很硬,麵包、乳酪蛋糕也是硬的

 吃完慘不人賭的飛機餐後沒多久就到了仁川機場了

 到韓國一定會先看到這個"歡迎來韓國"

 P02      
 第一天沒有什麼行程就坐AREX機場鐵路到數碼媒體城 (T-MONEY可使用)

P03    

 一路上都會有機場鐵路的指標

P04  

 AREX機場鐵路分兩種列車(普通列車、直通列車)兩種開到首爾的時間只差20分鐘

 但價錢卻差了W9950(約263台幣),當然我還是選擇普通列車 

 如果看不懂車頭可以看裡面的配備喔! 普通列車(台灣電車)、直通列車(台灣自強號) 

未命名2

 AREX機場鐵路可直接刷T-MONEY,刷完卡後就準備下樓搭車了
 (下車後在左手邊月台)

 
P05 

 左圖是普通列車車頭,右圖是普通列車的車廂內(很像台灣的電車車廂)

P06  

 未命名    

AREX機場鐵路http://china.arex.or.kr/jsp/chi/index.jsp

行程為 數碼媒體城→轉6號線到佛山→轉3號線到弘濟

剛開始都覺得很順,機場走到機場鐵路都有電梯、手扶梯可以使用

但是惡夢從6號線換3號線開始

台灣的捷運都是面對面搭車,但首爾地鐵和台灣火車站一樣,都是兩個月台搭車

當你發現你走錯地鐵方向就還要在抬著行李箱去另外一個月台
(但不一定每個月台都有手扶梯)
如果遇到好的車站只要在爬上去換月台就好了

但我偏偏就是在佛光站迷路了,原因是佛光車站總共有3層樓

B3是6號線停靠的地方、B2是3號往大化車站、B1出口

但去弘濟3號線卻是B1出口刷卡出去後在下去月台搭車
(佛光車站裡面根本就沒有寫任何的中文字要往去3號線)
P07

害我整整在佛光車站內迷路了10分鐘

更扯的是韓國人自己也迷路,還跑來問我說XXX在哪裡?

之後很順利到達弘濟站,但痛苦準備開始,每一號出口都沒有手扶梯

弘濟站還不錯還有電梯可坐,但你怎麼知道坐了電梯後是妳要的出口呢?

最後我還是抬著行李箱往4號出口往民宿方向,整整爬了3層樓吧!

之後在民宿等軒和伶後就直接殺到陳玉華一隻雞

(421東大門站9號出口直走看到眼鏡行左轉到底在右轉)

ㄚ珠媽會先開火,之後會過來幫你剪雞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剪

剛開始雞肉真的很嫩很好吃喔!年糕也超Q很軟

但開始加湯後雞肉開始變硬,年糕也開始不Q

所以一滾後一定要馬上吃完喔!!別讓在他滾下去了!

左下圖那一盤不起眼的是年糕,超Q的!!
P08  

隔壁的韓國人還把泡菜放下去煮,還請軒喝喝看,味道真的不一樣

但我比較喜歡喝淡湯,最後我試著把泡菜放在碗裡再加上湯汁

味道還滿像隔壁桌的湯(但泡菜只能放一片,否則會太鹹)

如果喜歡辣味湯頭可以試著把幾片泡菜放進去喔!

陳玉華一隻雞其實就是蒜頭雞湯,第一口的口感真的還不錯

有去韓國的朋友一定要去嘗試看看了!

之後殺去東大門,當然官方網站首推觀光客百貨公司如Doota、Hello APM

我七年前跟團就是帶我們去這幾家百貨公司參觀

老實說裡面的衣服我都不怎麼喜歡且價錢又貴,最後一件都沒買

這次是看網友推薦的U:US (第一平和市場斜對面)

這間是專門賣給韓國店家的批發百貨,老實說這邊衣服也不便宜耶!

但至少比起觀光客百貨公司來說算是便宜一半了,當然還是有一些W10000的特價品啦

 這裡買了兩件褲子  內搭褲W22000 牛仔褲W20000 
(這兩款質感和伸縮力都很好....但都越穿越大件耶!!)
P09   

 這間商城有些店家不賣給觀光客,所以當他們問你說Shopping時你就說NO

 最好還是帶著大包包去,當作你真的是批發客,否則搞不好你看中某件褲子

 但因為你是Shopping 最後他還是不會賣給你喔!

 當天逛完東大門已經凌晨12點多了,已經沒什麼體力在逛下去了

 最後我們坐Taxi回民宿,當天晚上是負2度,外面真的很凍

 但只要把自己包緊緊的其實不會冷到受不了!

 但商場裡面都是暖呼呼,我覺得有點暖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ne 的頭像
    June

    June旅遊GO

    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